close

[抬頭一看 這位高大的男子 長得好像....鹿晗?!]

口口口:咦?! 妳是副學生會會長紀蕊希?! 你好我叫吳世勛 [ 給了你一個燦爛的微笑:) ]

妳:哦哦 你好阿:) 不過沒事的話我得走了 我有事要處理 下次再聊吧^^

世勛:嗯^^掰掰~

 

『處理公文了 好~ Fighting!!』妳這麼對自己加油。

走進辦公室 一個認真的背影在妳眼前

「喂 不是說好一半給我! 」「反正我的事處理完啦 就幫幫妳不會死阿~xD」

「管你的 如果你不是第一名 我就打扁你!」((傲嬌?XD

說完妳搶過一大半的資料夾 就坐在他旁邊 開始認真的處理公文

好不容易你們倆都忙完了 妳的肚子卻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起來

「餓啦?」「嗯..今天..忘記吃午餐了..囧」

鹿晗用了有一點生氣的語氣 摸摸妳的頭 :以後再忙也要記得吃飯! 知道嗎?

妳:知道了啦...

鹿晗:好了 走吧 哥帶妳去吃好吃的~ [今天心情好的勒~]

妳:오빠今天心情很好呀?為什麼呢? [吃肉ing..]

鹿晗:呵呵 心情是很好 :) 那..妳不生我氣了吧?!

妳:是沒有啦~別提那事了我可不想聽~ 오빠知道張藝興嗎? 還有..吳..世勛?

鹿晗:張藝興?好像有聽過吧..他好像在..八班?! 世勛的話 我跟他是從小一起長大

        的好朋友啊~ 怎麼突然問了他們兩個?

妳:沒有啊~就我才藝表演要和Lay合作。剛剛遇到吳世勛 發現你們倆長得好像啊> <

鹿晗:哦哦 是很多人這樣說啊 那..妳覺得他比較帥還是我呀? [突然向你靠近 很近]

妳:什麼啦 走開 ˙///˙  [妳把他的臉推開 自己的臉轉向另一邊]

鹿晗:小蕊害羞啦?! 哈哈哈.. 真可愛 :3

『什麼啦 煩死了啦>///<』 >>OS

 

吃完東西就回家了 老樣子 他送妳

到家時妳準備進家門 他一把拉住了妳 輕輕的 在妳的額頭留下了一個吻

然後對妳露出那迷死人的微笑 之後就離開了

你傻了。 傻傻的站在門口 然後心不在焉的進了家門。

 

『可不可以..不要對我這麼好..』『可不可以..不要讓我喜歡上你..』

『不要讓我陷進你的微笑裡..我好害怕..害怕失去你..』『拜託..』

 

隔天早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這囉~~ >w<  呼~真的好累~xD

感覺跟『無聊沒事寫小說』那篇一樣很多

不過這可能是它的兩倍多了xD

我會繼續加油的唷^^ 剩下可能下禮拜打了ˊˋ 因為淵淵我一到五不能上網>^<

對不起唷> < 要讓親親們等了ˊˋ  咪啊餒啊> <

by淵 2013.9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