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O:蕊希啊~ 嗨~ 好久不見呢~ :))

妳:對啊~ 高二真的好累..

TAO:妳怎麼了?!妳的臉色好差喔OAO 好白喔ˊˋ

妳:是嗎?沒事的我沒事..我先走囉 :)  [走掉]

 

又是體育課了 平常很愛上體育課的妳 今天卻一點也打不起精神..

鹿晗他們班這節自習 怕同學們無聊 他們全班也下來打球~

是躲避球啊..心裡想著。今天可不能輸了!加油!

球權現在在他們班手上 只見他班男生猛力一丟! 像妳丟了過來!!

『快跑啊蕊希!』有人大喊著 但還是來不及了 妳就這麼等著球飛來

當妳正準備好迎接直衝而來的快球時! 心裡:來吧!  『碰!』一聲 球打到了

但妳一點感覺也沒有 而是覺得有人壓在妳身上 但是妳今天一早就很不舒服

還是暈了過去...

 

醒來得時候是在保健室...

「醒了嗎?」「嗯..」「笨啊 怎麼不躲? 害我擔心死了..」 [擔心我..真的嗎?..]

「你扶我來的?」「揹妳啊 妳好瘦啊 怎麼不吃胖點?」

妳只是低著頭不說話  「看來我得好好把妳養胖點了啊~」 「什..什麼?!」

「把妳養胖點! 這麼虛 生病了怎麼辦?」 [又露出那甜死人的微笑 摸摸妳的頭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秒 我不想離開你啊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蛋了 死定了 我..還是..喜歡上你了阿...

 

 

前任副學生會會長金泫雅突然在下課時間去找鹿晗

看他們聊天 明明知道沒什麼 卻有一點小小的不開心...  PS.嘻嘻 真的不要怪我劇情爛xD

聊一聊 鹿晗看到了妳在等他 向妳走了過來

「對不起阿 等很久了嗎?」「沒有 妳的東西 拿去啦!」[妳正要轉頭離開]

他卻擋住了妳 :怎麼了? 不開心嗎?

妳:沒有啦! [妳不耐煩的說了出來]

鹿晗:哦~ 是吃醋了嗎?  [甜死人微笑ing.. >///<]

妳:誰..誰要吃你的醋阿! 煩耶煩耶煩耶! 走了啦! 公文公文公文!!

鹿晗:哈哈哈哈哈.. (x無限..) 好好好 走吧~

 

「將將~」「哦是奶茶啊 謝謝囉~」[妳接過鹿晗給妳的香芋奶茶]  :]

妳:我問你喔 妳..跟泫雅언니很好嗎?

鹿晗:就知道妳要問這個~ 沒有啊 她只來說明一下明天比賽的相關事項而已。

妳:喔喔 欸欸不是啦! 什麼叫做你就知道我要問這個! 真是的!!

鹿晗:嘻嘻嘻 xD 走啦 回家吧 天黑了哦~^^  [把妳拉走..]

 

一樣到妳家的時候  他對妳微笑 說Bye Bye~

可是妳還是控制不住了 叫住他

妳:鹿晗!

鹿晗: omo? 怎麼了? ^^

[妳跑過去抱住他..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這囉哈哈>w< 淵淵我這幾個禮拜比較忙一點><

對不起啊親們><'' 我會儘快的啦ˊˋ

歡迎留言哦^^  by淵 2013.10.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