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:嗯...

鹿晗:別再生氣了好嗎? 對不起..

妳: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我也不是在生氣你 我氣的事我自己..我不是你的誰

    沒有必要生你氣 不過如果你這麼想讓我氣消 唯一的辦法..

鹿晗:是什麼?

妳:就是下次給我考第一名!給我你原有的實力 還有公文也給我 該是我處理的就給我

    聽到沒!就這樣! 掰掰!

 

掛了電話 又莫名的難過了起來 一句不經大腦「對啊!累死了啦!」就這麼一句

他就把公文全都拿去自己處理 為什麼?! 又突然回想到鐘大說的

「我知道你不想讓蕊希太累..」不想讓我太累?! 什麼啊..

 

越想越煩 就睡著了..

(隔天在學校)

老師:那個..蕊希啊 音樂射老師找妳唷~

妳:哦 好的 謝謝老師 [音樂社?我明明是舞蹈社啊?老師找我做什麼呢?]

音樂社老師:蕊希啊~事情是這樣的~ 這學期不是有才藝比賽麼~老師想請妳參加歌唱比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 <不用擔心舞蹈社了 我跟你們老師說過了:) 所以妳願意嗎? >w<

妳:喔 好..好啊~

音樂社老師:真的嗎~真是謝謝妳囉~>3<那妳先發幾個音看看~

妳:嗯.. [身吸一口氣 唱]우리 만난 지 벌써 100일째 아직은 서로 어색 하기만해~ (Hello venus-要喝茶嗎?)

老師:很好呢!!好好練習一下 一定是最棒的!!加油哦~! 我帶你去見見妳的伙伴 :)

心裡:什麼?伙伴?會是誰呢..?

妳一進練習室 有一台大鋼琴 一位男子坐在琴前 仔細一看...是Lay!

老師:來~他就是妳的夥伴囉~你們好好練習~ 哦對了 指定曲是EXO-人魚的眼淚。

[老師說完就走了 只剩你和Lay] 

妳:好吧..那我們練習吧~         Lay:嗯..那我開始了~

 

就這樣你和他練了一個下午 他說練太久對嗓子不好 於是你們就回家了

『他好像對我特別照顧啊..』『他好像哥哥呢..』『會不會是哥哥的化身?別鬧了怎麼可能..』

PS.妳的哥哥在前幾年因車禍身亡[別怪我劇情爛><'']

想著想著就撞到了一個人..

妳:啊!  [妳要跌倒了]

口口口:妳不要緊吧!!對不起! [把你拉住]

妳:沒..沒事。謝謝你啊:)

[抬頭一看 這位高大的男子 長得好像....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親又很有耐心的看完了~ 恭喜~xD

我依然會繼續努力的唷:))

也請繼續支持>w<  by淵 2013.9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