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回想起剛剛那憤怒的情緒 不經大腦說出:對啊 累死了啦~

鹿晗:那真是對不起了 身為正會長 一點都不盡責...

妳:什麼啊 妳應該也很累吧.. 比賽什麼的那麼多 也不能怪你啊 雖然有時真的恨不得把

    那些該死的公文丟給你 哈哈哈哈.. xD

 

不過接下來的公文卻越來越少 妳的心情自然越來越好 整個都開心的不得了xD

放學後心情好的你決定買杯奶茶去找鹿晗 妳把鹿還的奶茶放在他桌上 卻看他桌上有好多資料夾 但妳也沒多注意

所以就去看他練習了 妳靠在觀眾席的欄杆上 看著看著 感嘆: 哇 真的很帥氣呢...

「當然了 現在才發現麼?」妳嚇了一跳 原來是前任學生會會長 金鐘大

妳:學長別那麼嚇人啦!真是..

鐘大:看你偷看的這麼入神 妳..

[馬上打斷]:什麼偷看!才沒有,光明正大! 我,我什麼我 我 才 沒 有 啦 !

鐘大:哎呀呀 好好好 沒有沒有 別生氣啦 開個玩笑嘛~xD

球場上的鹿晗看到你們兩個 向你們揮了揮手 準備去辦公室收拾東西回家 妳和鐘大跟了過去

不過因為鐘大回家路線剛好跟你們相反 所以你了鹿晗一起走

一路上 妳可以感覺到他真的很累 連微笑的力氣都沒有了 到妳家的時候 因為很擔心

所以就說: 喂 別太累了 快大考了 加油啊~ 화이팅!

他只是輕輕的回答: 嗯 小蕊妳也加油 Fighting~

[妳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開始叫妳小蕊 不過妳也沒太大反應 之後他就這樣叫妳了]

 

大考成績出來了 第一行的名字 竟然不是他!!是妳!!妳緊張的往下搜尋他的名字 在第12名! 嚇都嚇死了

怎麼可能?! 雖然妳真的恨不得打敗他 但這次得到第一名 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..   一急之下去找了鹿晗

「欸 你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集比較少一點xD 但還是很多啦xD

因為我要睡了:))  剩下的明天囉 當然打不完

所以真的要耐心等待了ˊˋ  咪啊餒> <

所以這集就到這囉^^  by淵 2013.9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