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哦是小蕊啊 恭喜啊 考了第一名吧..」「你最近到底怎麼了? 怎麼會退那麼多名!!雖然我是考了第一名

  但我卻一點也不開心!!」 你生氣一說 轉身就走了

 

你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發了那麼大的脾氣 放學後決定去和鹿晗道個歉

卻聽到了一個另你又生氣又難過的消息

 

鐘大:怎麼搞的 明明可以找我一起幫忙的啊 蕊希也可以幫你不是嗎?看看你的成績..

鹿晗沒有說話...

鐘大:你把那麼多的公文往自己身上扛 當你是鋼鐵人啊 我知道你不想讓蕊希太累

       但你自己也要顧好 別讓蕊希擔心..[話還沒說完 一直站在門口的你終於..]

妳:夠了..

鹿晗: 小蕊妳..  [驚]   鐘大:蕊希..妳..站 [又被打斷 囧]

妳:全都聽到了.. 不用再說了..鹿晗 你真是..令我失望... [眼淚掉了下來 妳馬上往外面跑了出去]

鹿晗追了上去 抓住了妳的手

鹿晗:蕊希 聽我說 好嗎?

妳: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聽 放開我..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擔心你 我也不生氣

    只是我也是學生會長 我不是不會做事 不要總是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扛 因為

    難過的不是你 你也不知道我有多難過。

妳說完之後默默的走了 他也沒有在追上來 妳的眼淚不停的落下 悲傷的不得了

做在公園的椅子上..

口口口:同學 妳還好吧..?

妳抬頭 是一個不認識的面孔 但制服是你們學校的

妳:你是誰?

口口口:我叫張藝興 叫我Lay也可以:) 妳沒事吧?

妳:喔喔 你好 我沒事啊 心裡OS:怎麼可能沒事啊 煩死了 不都鹿晗..

Lay:鹿晗怎麼了? 惹妳生氣了嗎?  [微笑]

妳:對啊! 等等!! 你..我剛剛有說出來嗎?!  [驚!!]

Lay:沒有啊 但我聽得到 :))

妳:天啊! 怪物!不是!是外星人!!  [嚇都嚇死了..]

Lay:...[無奈ing.. 囧]別害怕我只是..有異能的普通人.. XD

妳:那還叫普通人!? 心裡OS:算了算了.. 我心情好多了 該回家了 掰掰~外星人~ 

Lay:喔喔好吧 掰掰:))

 

到家後 妳心裡想著鹿晗 越想越怪 他就打來了..

in 電話..  PS.ㄜ..意思懂就好xD

鹿晗:喂? 小蕊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這囉:) 好看嗎> <  我好緊張唷

還是謝謝支持:))  我會加油儘快的~

前幾次都沒有說 歡迎留言唷~ ^^ by淵 2013.9.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