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時候的妳 在飛機上 你坐在最裡面的位子 靠著窗戶 想著大家 想著他..

空姐來問你們要喝什麼飲料

空姐: Excuse me Coffee or Tea?

你旁邊的男孩回答:Coffee THX ^^

妳說:Hmm...I want milk tea THX ^^

不知道為什麼要點奶茶..或許是想他了吧.. 妳靠在窗邊

旁邊的男子點了點妳 是賢勝 ((xD

賢勝:[韓文]你好 妳是K-POP學院的學生嘛?

妳:是阿.. (妳突然發現妳穿著制服搭飛機 大概是出門太急了 隨手一套..)

賢勝:是嘛?我也是哦!可是我是被逼離開的..

妳:為什麼?

賢勝:妳知道金泫雅嘛?我跟她是男女朋友 可是他父母不准我在一起..因為她的成

       績是全校前10名內 我卻是全校倒數10名..妳叫什麼? 為什麼也去美國?

妳:我叫紀蕊希..

[打斷] 賢勝:紀蕊希?!全校1,2名的學生會副會長?!!

妳: 嗯..對..我去美國 是家裡的安排 雖說我也不想去..

賢勝:那你幹嘛不跟你爸媽說阿?說你不想去不就好了~ ((別教壞乖小孩xD

妳:嗯..我也想阿..但後來想想 還是離開比較好..

賢勝:哦..是嘛?.. 可妳不是跟二般鹿晗很好嘛? 妳應該很難過吧..

妳:嗯.. [喝了一口奶茶 眼眶紅紅的..]

賢勝看妳這樣 聰明的轉了一下話題

賢勝:ㄜ..反正我們加油吧!既然都是到美國 就一起互相照顧吧!!

妳:好..好阿 你比我大吧? 我1997/8/27

賢勝:其實是親故耶! 1997/8/31

妳:哈哈 真有緣呢~!!

就這樣聊了好久 聊開了 妳還是想著鹿晗... 有的時候 還是會偷偷地翻那些

偷拍他的照片 默默流淚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歉今天只能到這> <真的對不起阿~~~

我會在打囉!!

謝謝親故們支持 先走了!! > <''  by淵 2013.11.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