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後...

賢勝:蕊希!!我要回韓國了! 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和泫雅姊姊在一起了!!

       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去?!

妳:嗯..先不要吧.. 不過恭喜你!可以去找自己的幸福了!! :))

賢勝:蛤~我想跟妳一起回去啦~~~ [撒嬌]

妳:對不起啦..你還是先回去吧..在韓國等我!

賢勝:齁..好啦.. 掰掰囉.. [離去]

真的很不捨 妳和他真的很要好..

幾個月後 妳回去了 一下飛機 就看見兩個人對著妳招手

賢勝跟泫雅:蕊希!!這裡這裡!!

正要走過去的時候 他們像老鼠一般的逃走了..

妳很緊張 背後突然一個暖的擁抱..

「妳終於回來了..」「你..」「我等你等了好久..我一直在等你阿..傻瓜」他揉揉妳的髮絲

知道他是誰吧?

鹿晗阿..

他把妳鬆開 妳看著他 哭了

鹿晗:好了好了 別哭了 這些年..辛苦妳了吧..

妳:你是笨蛋嗎 不是叫你別等了!!

鹿晗調皮的回:我就是要等怎麼樣?我就是只喜歡你」妳一個!只愛妳紀蕊希一個!

說完他再次把妳擁懷中:對不起..遲遲沒跟妳說.. 我愛妳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辛苦各位了.. >w<

謝謝支持唷 :))

淵寶愛你們~ <3 <3

掰掰囉~ 新年快樂 :)   by淵寶2014.01.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