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鹿晗:OAO 到底怎麼啦? 發生什麼時了嗎?

妳:沒..沒事 就一下就好..拜託..

他沒有說話 靜靜的讓你抱著 然後也默默的 輕輕的抱著妳

他不知道怎麼回事 而妳也不想讓他知道 永遠不要知道吧...

妳:鹿晗..再見了.. [眼眶紅紅的TAT]

鹿晗:嗯,明天見吧!記得乖乖吃早餐哦哈哈~ :))

聽到這句話妳更是心痛了!明天嗎...我們會在見面的吧...明天就要去美國了啊...

 

隔天一早 妳爸媽就從美國飛回來接妳 然後再飛回美國 ((真閒啊xDD

妳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了...

妳還在機場 傻傻的左顧右盼 新中明明知道他不可能會來 卻還期待..

最終還是沒有 妳只好乖乖上飛機 離開了這個有著無比幸福回憶的..韓國..

 

鹿晗找不到妳 很急 結果聽泫雅說妳離開了 但她也不知道是去哪裡

鹿晗傻了..他不敢相信..

[我還沒跟你說我喜歡妳 妳怎麼就走了...丟下我一個..]  ((鹿鹿os

他失魂落魄的走回位子上 抽屜有一封信 是你請他班學長今天放在他抽屜的

那封信中的妳和他..好陌生好陌生..

PS:假裝一下很感動 「假裝」就好TAT 我知道我寫的很不感動啦xD

 

TO:鹿晗學長

   對不起我沒跟你說一聲就走了 那不是重點 學長為了我幾乎都沒有時間去練習足球

   真的很對不起 ..我只是學長生命中的一個小小過客 從此就不會在有任何來往了..對吧?

   還記得我和LAY才藝表演的那天嗎? 你們都說我的聲音有如天籟一般 是那麼不真實..

   但卻又是多麼開心阿...  不管學長喜歡誰 好學妹我一定力挺哦:))..

   你不會怪我的吧? 我想我走了之後 就不會在回去了吧...

   那些曾經有的快樂回憶 就讓它隨時間過去吧!說不定幾年後 學長就會忘了我

   然後我們各自交了男朋友女朋友哦~畫面是多麼溫馨呢.. 所以學張可以恢復以前寧靜的日子了

   不會再有我 學長保重哦 答應我

   學業進步  身體健康  快樂平安~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紀蕊希 敬上

 

看完了信 他哭了  這是他第一次為一個女孩哭  一直不斷掉淚..

傻瓜..傻瓜..怎麼這麼傻..難道妳真的看不見我對妳的心意嗎..

難道擬真的看不到我是喜歡妳的嗎..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! 妳聽見了嗎!!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~ 噢噢我好累阿 今天就到這吧~~ >w<

謝謝一直支持的親親們 >__^  愛你唷~ <3

請期待第8集~ ˊˇˋ    by淵 2013.10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