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是什麼? 為什麼想找一個 一輩子的朋友  這麼難?

不一定要唯一 可是我不想失去妳/你

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

我真的好想

緊緊的擁抱你  想對你說我有多喜歡你

想對你們說 你們是我的唯一

可是 為什麼 只要畢業來臨

就好像是牛奶的有效期限到了一樣

變質了?

 

我好想你  你在哪裡?

你還需要我嗎?

不需要了吧? 不過沒關係

如果你受傷了 難過了  如果你還記得我

歡迎你  來到我的懷抱裡

 

 

 

她愛你

你愛她

 

我愛你 :)

 

 

By淵寶 2014.02.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