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十集囉!!

真的好多唷><
謝謝支持的親親囉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泰民: 我很喜歡妳.. 我們...做個朋友吧..
成鍾: 可是...
泰民: 我知道 那個金明洙 對妳很重要  我只是想要 待在妳身邊...^^
成鍾: 嗯... 那..好吧  謝謝你了..
成鍾: 你為什麼想要待在我身邊呢?
泰民: 這..是個祕密! ^^  不會告訴妳的 :P

(就這樣 成鍾和泰民感情越來越好 但泰民始終知道 他總有一天要把成鍾還給明洙
 而成鍾也知道 泰民不可能一直陪在她身邊 她總有一天要回去找明洙的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釜山這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~~大家依然幸福著~~
東雨: 浩浩~ 幫我買水好不好~~
Hoya: 親愛的當然好呀~~

優鉉: 呀! 金聖圭! 你怎麼這麼晚回來啦! 不是說好我們兩個都不可以晚回嗎?!
聖圭: 老婆大人饒命呀> <|||  你瞧瞧我帶了什麼給你~~ (巧克力)
優鉉: 好啦 原諒你~~ (啾一下)xD

成烈:L ~ 我帶妳去逛街吧~~
L: 呵呵 好呀~
(牽著手逛街去~)

優鉉想: 金明洙  你加油吧..

優鉉為什麼要這麼說呢??
泰民又有什麼秘密呢??



期待下集唷!!
謝謝支持  歡迎留言
敬請期待  給些意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淵淵(車學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